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打造“全域管理品牌”彰显城市品质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以来,溧阳市以提升城市品质为重点,紧抓城市管理,推动生态环境建设,加大民生投入,全力打造“全域管理品牌”,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和归属感。
  一是全域管理城乡融合。打破“城管管城市”惯性思维,实施“城管下乡”派驻制,推进城市管理城市乡村全覆盖,违建管控成效明显,今年1-9月共拆除违建3057起,约52万平方米。
  二是日常管理常态长效。发挥机械作业优势,推行冲洗扫一体化保洁模式,基本实现道路见本色,城区机械化清扫率达90%。深入推进市场化改革,环卫市场化率达91%。实行园林绿化专项考核,600万平方米绿地景观效果良好。
  三是民生实事惠民利民。总投资6.68亿元的森林长廊项目启动建设,提升高铁高速夹心地带的整体绿化水平。加快农村公厕建设和改造,目前已完成83座。建立公共自行车交通服务系统,投放公共自行车近4000辆。新建健身绿道20公里,实现中心城区、江苏中关村、天目湖旅游度假区三区互联互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