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3个省级工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9日至21日,省专家考评组一行,对新北区2015年-2016年申报立项的3个省级工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考核评估。验收考核评估专家组经听取试点单位汇报、查阅有关证明材料、对生产现场进行检查以及对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和问询后,一致同意新北区3家企业承担的3个省级工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考核评估。
  新北区这次通过验收的3个省级工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分别为:常州太平洋电力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承担实施的“气化铁道专用气体绝缘开关设备”标准化试点、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承担实施的“车用LED光源”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试点、江苏华冠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承担实施的“核电1E级高低压开关设备”高新技术自主创新标准化试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