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2017年中国健身气功科学论坛暨官方网站通讯员培训班开幕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4日上午,2017年中国健身气功科学论坛暨官方网站通讯员培训班在常州市金坛区东方盐湖城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健身气功知名专家、精英领军人物、优秀青年学者等各界近300人士与会。

本次论坛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江苏省体育局健身气功管理办公室、常州市体育局承办,常州市金坛区文化广电体育局、江苏省常州市东方盐湖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健身气功科学论坛围绕“传承气功文化,助力健康中国”这一主题,通过“专家主旨报告”、“精英演讲与对话”、“学术主题报告”、“功法技能提升”等四个重要环节,就健身气功文化内涵与原理效果、理论热点与实践要素、创新推广和战略发展等最新研究成果进行分享与对话,旨在举办一次健身气功行业的学术盛宴,打造一个专家学者与习练者分享对话的互动平台。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常建平,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颜争鸣出席了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