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汪泉专题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1日下午,常州市委书记汪泉专题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汪泉详细听取了常州市综合交通运输规划重大项目简况汇报和常州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汇报。汇报涵盖公路、铁路、航道、港口、航空等多方面的内容。

听取完汇报后,汪泉充分肯定了交通局、规划局在交通运输规划上所做的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起点做好交通当前及长远规划。二是要高力度争取上级的各方面支持。三是要高水平区分交通项目的轻重缓急。四要高质量推进交通在建工程建设。

汪泉指出,交通规划和建设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社会关注、人民期盼,希望各单位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勇于探索创新,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整体协作,确保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打造“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更加强劲有力的交通支撑。

副市长李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