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 正文

常州天宁区新建10家“安心菜场”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6日,天宁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今年天宁区要全面启动人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
  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今年天宁将新建10家“安心菜场”,实现统一市场准入标准、统一提升快检能力、统一销售信息公示,并在全市率先启动“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建设。
  在餐饮业,天宁区将继续开展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区)、示范店创建,实现90%的大型餐饮企业、学校和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安全等级达到良好以上,建成470家“阳光餐饮”单位。出台《天宁区食品小作坊生产加工品种目录(第二批)》,通过提升改造新增食品加工小作坊30家,建成2个集中加工经营区域示范点。
  同时,全区各级各部门将对照国家、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市的评价标准,推进“基础建设、风险防控、源头治理、特色品牌、监管力度、社会共治”六方面提升,建设人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