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为快克股份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敲锣

发布日期:2016-1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8日上午,常州快克锡焊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公司股票简称“快克股份”,股票代码603203。市长费高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和常州快克锡焊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为企业上市敲锣。
  常州快克锡焊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武进区,是一家以锡焊技术为核心,长期专注电子装联专用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经过十多年发展,公司实现了产品制造与应用服务的融合,客户包括富士康、LG、三星、索尼、法雷奥、博世、国家电网等。此次公开发行股票2300万股,发行价为16.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3.8亿元,用于智能化精密锡焊设备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
  费高云表示,快克股份在上交所成功上市,为实现企业“中国最专业、最具规模的电子装联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全市骨干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加快发展提供了示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机遇,加强与证交所以及证券公司等机构合作,对主营业务突出、经营业绩优良、发展前景广阔的企业加大扶持力度,积极推动企业上市融资,借助资本市场力量打造更多的百亿企业、百年企业。
  费高云还与上交所总经理黄红元进行洽谈,希望上交所为常州企业上市提供帮助。截至目前,常州上市公司达4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总数达97家。
  市政府秘书长李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