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以重大项目新提升 促转型发展再跨越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8日下午,市长丁纯在走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指出,要以优质项目供给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构现代产业体系,以重大项目的新提升助推转型发展的再跨越。各级各部门要当好“店小二”,全力以赴打造一流的投资发展环境。
  推进重大项目,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丁纯一行首先来到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博瑞电力是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重要的工艺研究中心和智能型一次装备产业基地。公司不断转型升级,在直流输电技术、柔性交流输电技术、新能源接入技术、智能电网一次设备技术等领域进行产业化研发,逐步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高端产品,为国家多个特高压输电和智能电网科技示范工程提供了先进可靠的电力装备,实现了以技术创新带动产业发展,以产业化促进科技发展的良性循环。
  在详细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和相关诉求后,丁纯要求,市级有关部门和常州经开区要把开展好“三大一实干”活动与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为企业提供精准化、全过程、保姆式服务。同时,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投入,通过项目投资推动转型发展,为常州智能制造名城建设多作贡献。
  下午,丁纯还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润化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文民座谈,深入探讨双方在新材料等领域的合作发展机会。丁纯表示,常州与华润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华润能把更多好项目放在常州,深化双方多领域合作,促进共赢。
  华润集团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核心业务包括消费品、电力、燃气、医药、金融等。目前,华润集团在常投资项目涉及化工及仓储、房地产、电力、啤酒及零售等多个领域,预计总投资超过百亿元。
  副市长梁一波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