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完成2016年度全市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截至2月15日,常州食药监局对2016年度全市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信用等级评定结果进行了为期7天的公示,没有收到有异议的意见反馈。

常州市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信用等级评定,是依据《常州市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信用体系管理办法》(常食药监规〔2016〕2号)文件精神,各辖市(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根据日常监管、监督抽验、跟踪检查、处罚信息、“双随机”抽查中记录的信息,对辖区内化妆品生产企业2016年度质量安全信用等级进行初评,常州食药监局确定最终评定结果。目前,全市8家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信用等级均为守信等级,另有1家取得化妆品生产许可不久,按规定不参与评级。

下一步,常州食药监局将通过门户网站和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媒体等途径及新闻发布会等形式,向社会公开化妆品生产企业上年度信用信息,并对守信企业给予政策支持,连续3年以上被评为守信等级的企业列入“红名单”,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给予重点扶持。同时,在企业中倡导开展“信用示范”等创建评估和教育宣传活动,引导企业建立信用管理体系,树立企业守信典范、行业品牌,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安全的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