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1-10月经济运行发展稳中有进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以来,溧阳市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主动服务和融入“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发展定位,以“532”发展战略为着力点和突破点,经济运行在攻坚克难中企稳回升,重大项目在大干快上中持续攻坚,发展动能在改革创新中不断积蓄,民生福祉在共建共享中有力增进。

1-10月,溧阳市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66.9亿元。完成规上工业产值2235.1亿元、工业应税销售收入2622.3亿元,分别增长27%和36.6%;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投入、服务业投入分别增长12%、11%和13.5%;实现进出口总额122.7亿元,增长36.2%。不仅如此,溧阳市县域高质量发展考评蝉联全省前十,13项工作获省政府督查激励,位居全省县级市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