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亚东科技新型环保设备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8日上午,亚东科技新型环保设备项目开工,天宁区副区长方力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方力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天宁正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快形成绿色低碳的产业结构和生产方式,尤其是对印染纺织等传统支柱产业,全力支持企业走“创新化、绿色化、高端化”道路。此次亚东科技新型环保设备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是企业实现从制造向创造迈出的一大步,将极大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为今后实现跨越发展,抢占产业创新高地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针对项目建设,他希望,亚东科技能按照“建一流,创一流、树一流”的要求,将新型环保设备项目打造成标杆工程,并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企业管理,把产品做精做优,努力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同时,他要求,雕庄街道和区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企业发展,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在跟踪服务、要素保障、协调配合上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有“质感”的服务。
  亚东(常州)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香港亚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港资企业,主要从事服装面料的开发生产。目前公司现有员工380人,拥有全套染色线3.5套,年生产能力为染色布3000万米。
  据了解,亚东科技新型环保设备项目将投资5000万元建设环保设备大厦,总用地面积89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709.57平方米。该项目将为亚东科技的转型升级提供硬件支撑。同时,公司将加强软件方面的投资,包括引进高端的技术、技术人才及管理模式,推动企业由专业型向研发、开发型转变,由劳动密集型向智能型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