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生局:常州市区域卫生信息系统(二期)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4-09-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30日,常州市经信委组织了“常州市区域卫生信息系统(二期)工程”项目验收会。与会的省、市7位专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该工程于2011年正式启动,被写入常州市2011年重点工程之一,市级财政项目投资共3000万。项目建成了卫生数据中心和卫生突发事件应急指挥中心,建立覆盖全市卫生信息专网,建设卫生数据共享服务平台和接口系统,在此基础上完善社区卫生信息服务系统,整合公卫信息系统,建设基本药品管理、决策支持、绩效考核、新农合、医疗协同和市民健康服务网等系统。实现了区域范围内卫生的数据交换、资源共享、业务协同和管理统一,从而更好地为卫生行政部门、医院、公卫机构、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和老百姓服务。专家组对项目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工程建设成果达到了建设目标,处于省内先进水平。

    市经信委、发改委、财政局和卫生局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