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常州市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8日,市人才办、市人社局联合召开了“常州市海外人才工作站”授牌暨人才工作座谈会。新誉集团、天合光能、瑞声声学科技等30家首批海外人才工作站设站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围绕建立“常州市海外人才工作站”如何开展工作发表了设想打算,并就我市人才工作政策、环境、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设立“常州市海外人才工作站”是我市人才工作一项创新举措,旨在通过在我市企业境外研发机构、海外人才服务机构、华侨华人社团、留学生组织设立常州市海外人才工作站,广泛联络海外精英人士,大力宣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创新创业环境、招才引智政策,利用各种资源为我市引进海外人才、项目、技术、资金和先进管理经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杨琪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发言,他指出各设站企业要高度重视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这项创新工作,要通过“常州市海外人才工作站”的有效开展打开一扇常州宣传之窗、搭建一座常州和海外人才之间的友谊之桥、开辟一条有效的引才之路、编织一张紧密的引才合作之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