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溧阳牧歌》新书首发

发布日期:2018-0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3日上午,《溧阳牧歌》新书发布会在新落成的溧阳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溧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波涛出席仪式。100余位文化艺术界的专家学者、媒体记者以及热心读者参加了活动。

本次新书发布会由溧阳市田园办主办,溧阳市文联、市作协、市民协和宋团城文化研究会联合协办,新书发布会主题是:我想有个家,在田园,在乡村,在溧阳。该书共收集了近50位作者的78篇文章,分田园诗画篇、乡村烟火篇、耕读传家篇三部分,每一篇文字都是真实生活的写照、真情实感的流露。

首发仪式上,围绕发布会主题,与会市、镇、村领导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作者代表等分别畅谈了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的体会与感悟,并对溧阳市今后的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表达了期许。

在发布会过程中,主办方还邀请到来自溧阳市锡剧团及无锡市锡剧院的锡剧名家,表演了大家耳熟能详的锡剧名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