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开展国庆中秋节前旅游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临近,为确保全市旅游安全生产持续平稳,为广大游客营造平安、欢乐的节日安全气氛,自9月25日起,常州市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各辖市、区和重点旅游企业,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全市旅游安全大检查。

    针对今年国庆中秋两节重合假期长、游客出行需求旺盛等形势,各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通过查阅安全台账、现场检查等多种举措,实地查看了“两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重点督查检查了安全管理制度、应急处置预案、旅游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大型游乐设施、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管理、节日值班安排等方面的情况。通过节前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提醒企业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立身自身管理,切实落实好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旅游安全形势稳定,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长假创造平安、和谐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