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召开2017年博士后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推进常州武进区博士后工作,帮助设站单位顺利开展本年度博士后招收工作,提高博士后经办人员业务工作能力,武进区于9月15日上午在武进人才俱乐部召开了2017年博士后工作交流会。新誉集团、润源集团、旷达集团、晨光涂料、南方轴承等二十多家设站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区引智中心梁澈首先就2017年改革后的博士后管理制度进行了政策讲解,对全区8家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和17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对应的博士后招收口径、在站管理和出站退站程序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与会企业也依次介绍了2017年前三季度博士后工作站运行情况、博士后招录进展情况、以及第四季度博士后工作计划。
  江苏新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博士后中介机构也参加此次会议,会上新蓝公司和与会单位就博士后招录、流动站推荐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对接,下一步将根据企业需求尽快推荐相应博士,进一步为武进区博士后招录畅通渠道。
  区引智中心主任唐玉宙肯定了全区博士后设站单位前三季度的工作发展成绩,希望各单位能够积极落实招录计划,将博士后工作与企业技术创新紧密结合起来,真真正正发挥好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载体作用,通过招收博士进站开展研究工作,解决技术难题,提升研发创新能力,促进企业转型发展。同时会上还向各设站企业征询了武进区博士后资助奖励政策的兑现形式,下一步将根据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奖励的申领和发放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