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茅山地区人民医院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培训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管理,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5月17日下午,茅山地区人民医院邀请了金坛区疾控中心慢病健教科喜庆萍医生、吴保江医生和区二院精神科尹洪海医生,对医院全体家庭医生,团队医生和乡村医生进行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培训。

  培训针对居民健康档案、老年人、高血压患者、2型糖尿病患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慢性病患者管理服务规范及健康教育服务规范等培训内容,采取专家讲课、学员提问、大家讨论、培训考试等方式进行了精准解读和测评。授课专家准备充分,认真讲解;学员仔细听课,积极发言。有60人参加了培训考试,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通过这次培训,让所有参与培训的人员彻底领会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掌握了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的要求和方法,为做好基层基本公共卫生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