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联合查处一起涉河违法行为

发布日期:2017-0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2日,常州市武进区水政监察大队联合无锡市滨湖区水政监察大队对武进区雪堰镇谢家村村民汪某擅自开挖圩堤铺设排水管道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现场查处。

    1月9日,无锡市滨湖区水政监察大队在无锡北环堤河巡查发现河道北岸(武进范围)有一处违法开挖圩堤的行为,将该情况及时通知了武进区水政监察大队。经武进区水政监察大队联合滨湖区水政监察大队现场调查,该处违法行为位于武进区雪堰镇谢家村段,当事人汪某在无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将圩堤开挖并铺设了排水管道,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的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当场对当事人进行了宣传教育,当事人认识到错误,表示愿意配合立即整改,并现场联系挖机将排水管道挖出,恢复了圩堤原状。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增强了两区水政部门之间的合作,提升了对水事违法行为的打击震慑力度,也对两地共同维护河道生态环境及社会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