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金坛区举行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9日下午,金坛区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活动在金坛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金坛区文化广电体育局、金坛区体育总会主办,金坛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来自全区各个镇街道、协会共50个单位,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从2016年12月启动,历时3个多月,经各镇街道和协会的层层初评,最终推荐25名候选人参加本次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评选。评选采用候选人围绕健身指导做主题演讲、评委评选的办法产生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过程中各个候选人结合自身讲述了作为一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如何指导健身、带领周边群众参与健身、推动全民健身在基层开展的感人事例。最后,经50位评委评选,来自冬泳协会的帅建强、户外运动协会的李文忠、健身气功协会的李秀红等十位候选人荣获金坛区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展现了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常年扎根全民健身指导、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树立了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榜样,鼓励更多群众加入到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队伍中,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全民健身,营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