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创建全省生态保护引领区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0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常州武进争创全省生态保护引领区之年。这一年,武进统筹做好治污、添绿、留白三篇文章,努力走出了一条天蓝地绿水清的发展新路。

在生态保护引领区建设期间,武进拿出只能进、不能退的极大定力,开展了优化生态空间、发展绿色经济、推进水环境生态治理、强化环境治理与风险防范、加强生态保护、创新生态制度6大行动,实施产业绿化、能源清洁、截污控源、清水活水、治霾保蓝、净土洁食、生态保育7大类工程。一副风景如画的生态文明建设美好图景,正在武进大地铺展开来。

截至2020年末,武进创建全省生态保护引领区各项任务圆满完成:27项指标全部达标,18项指标持续向好。盎然绿色,逐渐成为武进高质量发展的底色;美好生态,日益成为武进幸福生活的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