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泰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常考察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0日至11日,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市长史立军率泰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常州考察。在市委书记汪泉陪同下,代表团先后考察了中国石墨烯科技产业展示馆、常州科教城等地,希望双方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加强合作,为区域协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考察中,汪泉表示,泰州作为新兴的产业城市,在产业发展、创新驱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创造了很多好的经验,值得常州认真学习。他指出,当前常州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对标找差,擦亮工业明星城市品牌。常州与泰州同是长江经济带和扬子江城市群节点城市,地域相近人文相亲,即将建设的常泰过江通道进一步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两市跨江融合发展,对于贯彻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和扬子江城市群建设都有着重大意义,希望两市合力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公共服务设施共建共享、生态廊道共同保护和城乡品质共同提升,同时在更多领域加强交流与互动,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韩立明表示,常州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干在先、走在前,创造了很多好的思路和做法。尤其是科技创新工作,值得泰州对标学习。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双方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泰州市党政代表团还赴溧阳进行考察。
  市领导蔡骏、徐光辉、曹佳中、史志军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