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汪泉会见日本株式会社安川电机常务执行董事南善胜一行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汪泉在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会见了日本株式会社安川电机常务执行董事南善胜一行。区领导史志军、石旭涌会见时在座。
    汪泉对南善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安川机器人二期项目开业投产表示祝贺。安川电机是全球四大机器人企业之一,在工业机器人领域具有极高知名度。安川机器人项目自落户武进高新区以来,始终保持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此次二期项目即将投产必将推动公司迈上更高台阶。
    汪泉指出,当前,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以高水平的实体经济为支撑。为此,中国政府把先进制造业作为推动实体经济振兴的重要方面,大力实施互联网、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这一发展过程必然产生对工业机器人的大量需求。与此同时,随着劳动力成本上升,各地“机器换人”革命蓬勃兴起,一连串机遇叠加,都为安川电机在中国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安川电机抢抓这一有利时机,将更多先进技术、项目布局常州,市、区两级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全方位、大力度支持。
    南善胜感谢地方政府长久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得益于常州良好的生态环境、高效的政府服务和完善的人才政策,安川机器人项目实现了比预期更快的发展。企业将一如既往扎根常州,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