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计委:国家卫计委药政司到常州市调研药品和高值医用耗材供应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10月25日,国家卫计委药政司调研组到常州市调研公立医疗机构药品和高值医用耗材供应保障工作。省卫计委药政处束一平处长陪同调研。市卫计委副主任汪晓东和我市部分医疗机构分管领导、药剂科和采购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市卫计委副主任汪晓东向调研组汇报了深化医改以来常州在巩固完善基本药物制度、规范药品耗材集中采购、建立健全短缺药品供应保障体系,积极推进“两票制”实施、加强药品耗材使用监控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成效,并结合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政策建议。市一院、二院、七院、金坛区人民医院、青龙、五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领导也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药品和高值医用耗材供应保障体系运行的现状和存在的困难。

调研组成员和束一平处长对我市药品和高值医用耗材供应保障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