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为妇女创新创业提供“精准服务”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2日下午,常州召开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推进会。
  从会上获悉,2016年以来,常州持续推进“巾帼建功”活动,下阶段该活动的重点工作将从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寻找工作突破口,为妇女群众提供“精准服务”。其中,将在培训对象上,突出重点人群,围绕发展特色产业、推进电商产业化经营,以培训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科技示范户为对象;同时,拓展巾帼家庭服务产业链,进行菜单式培训服务套餐,开展送培训到基层活动。深化互联网+妇联工作,强化“巾帼电商服务总站”建设,继续开展“丁香e路行”项目,持续为女性为主体的电商项目提供扶持和孵化服务。联合北京闲途旅游为巾帼农家乐、农副产品销售搭建全国宣传营销互联网平台,开发常州特色的巾帼农家乐乡村旅游品牌,帮助巾帼农家乐提档升级。
  在会议现场,巾帼文明岗联盟与金坛麦次元动漫IP等女性创业项目进行了结对签约仪式,引导岗组成员为城乡妇女发展献计出力,引领各行各业妇女立足岗位、创业创新、建功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