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监局:常州安委办组织督查溧阳市大检查专项行动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5-09-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31日,常州市安监局局长、安委办主任宋明岗带领市水利局、安监局、质监局和消防支队等部门负责人,赴溧阳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行动部署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检查组分别听取了溧阳市南渡镇和溧阳市安委办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朗盛(溧阳)多元醇有限公司。检查发现,该公司生产现场有职工个人防护措施不到位、特种设备压力阀表和管道检测检验标志未挂牌显示、有的生产区域电器不防爆、办公区与生产区分隔不清等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当场填写检查情况反馈表,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请溧阳市南渡镇安监站和溧阳市安监局跟踪督促隐患整改。检查组指出,作为化工企业要严格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和现场管理,加强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员工的应知应会能力,要把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到各个生产环节、各班组、各个岗位和每个员工。   

    宋明岗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把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规定动作按时序推进,坚持标本兼治、注重治本、综合施策,提升本质安全,实现长效管理。   

    宋明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汲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督查检查各级领导要亲历亲为,企业排查要坚持立查立改。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排查整治全覆盖、见实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