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江苏华丽食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投产 为畜禽养殖提供“最强大脑”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1日上午,“一带一路”与智慧养殖高峰论坛暨江苏华丽食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投产仪式在武进国家高新区举行,副市长李林出席活动。
  江苏华丽食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养殖设备、食品机械的研发、制造和成套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等一站式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家畜养殖设备、家禽养殖设备、食品机械、钢结构禽畜舍及自动化控制物联网系统等。
  公司成立于2013年,于2016年7月成功挂牌新三板。此次投产的“年产10万台套智能化农牧装备项目”,引进焊接机器人、机器人数控折弯机、激光切割机等国际一流生产设备,物料条码管理系统、工位物料AGV转运以及行业领先的产品装配流水线,实现设备的自动化生产流程。项目一期占地37537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3274平方米,建有生产车间17665平方米。
  据悉,此次举办的“一带一路”与智慧养殖高峰论坛旨在响应国家倡议,探讨中国农牧业发展机遇及智慧养殖新模式,积极应对“非洲猪瘟”,帮助中国农牧企业走出国门,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