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测绘院6项工程获全国奖 全国地级市中排第一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测绘院在日前召开的2017年全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上荣获6个奖,包括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优质工程金奖1项、银奖3项和铜奖1项,获奖数量在全国地级市测绘院和全省测绘单位中名列第一,在全国城市勘测院系统名列前茅。
  9月8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贵阳召开,国家相关部委、地理信息行业院士专家以及近1500家企业参加了会议。大会以“共享、融合、智慧、应用”为主题,发布了最新的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报告,表彰了2017年中国地理科技进步奖、2017年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
  会上,市测绘院应用于常州建设的“智能管网一体化采集和管理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获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二等奖、“常州市区地下管线普查及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工程”获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金奖、“常州市历史建筑测绘(一期)”“智能地下综合管网数据全生命周期制作与管理平台”“金坛区基础地形图全覆盖测绘项目”获银奖、“基于无人机的规划应急测绘保障”获铜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