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王成斌出席常州市教育系统暑期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5-07-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3日至25日,常州市暑期教育系统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在常州幼儿师范学校举办,来自全市500多名教育部门领导干部、辖市区校长代表参加。副市长王成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报告。
  本次研修班主题为“学校教育改革创新”,通过专家引领、典型案例剖析、主题研讨和经验交流,认清教育改革迫切性,明确教育改革方向、掌握教育改革规律,改进人才培养模式。研修班聘请了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黄兴胜、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袁振国、北京十一学校亦庄实验小学校长李振村等专家作讲座,围绕“用法治思维方式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学校教育需要进行一场结构性变革”和“课程改革进入融合时代”等话题,与我市教育界人士进行交流。
  据了解,我市已连续20多年举办暑期教育系统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