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领导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结合我省正在开展的“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7月7日,副市长许峥赴武进区进行安全生产综合督导。
  许峥一行深入车间、班组、工程现场,宣讲和部署企业安全生产、防汛责任落实、养老机构安全保障、农机隐患排查等工作要求。在位于洛阳镇的永和精细化学有限公司,许峥一行按照企业要求,在进入车间之前全部关闭手机。在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的各个管理流程后,许峥对企业将安全制度从“上墙”到“上心”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苏锡常南部高速邀贤山隧道位于雪堰镇,是整个工程的重要节点。因施工需求,工程方临时阻断上游山区城湾涧河河道,仅留一条1米多宽的临时排水沟。常州市入梅后,为保障行洪和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程方用沙袋加高排水沟,同时通过增设过路涵管、增挖排水沟方式扩大过水能力,分流上游来水,确保该处经受了几轮强降水考验。许峥要求施工单位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