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全力推进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4日、25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俞军来常调研。
  9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汪泉就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与俞军一行进行座谈,表示常州将统筹调动全市资源,将园区打造成为“中国以色列创新合作的领航者”。
  汪泉介绍,作为由中国和以色列两国政府共建的首个创新示范园区,中以常州创新园已集聚以色列及中以合作企业80多家,促成中以科技合作项目20多个,涵盖生命科学、现代农业、新材料等诸多领域,并在以色列 特拉维夫 设立了以色列江苏创新中心,建设成果在全国中以合作领域内保持合作机制、合作模式、合作成果的“三个领先”。去年9月,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考察园区后,对中以创新合作提出了新要求。目前,常州正在高起点谋划推进新时期园区发展,将园区调整到“科创走廊”,与常州科教城实现优势互补、联动发展。同时,决定设立江苏省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向全球招聘执行院长,年薪100万以上。
  汪泉表示,在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过程中,将努力集聚更多资源,也希望省委编办给予更多支持。
  俞军对中以常州创新园在中以创新合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常州市突出创新要素,加快平台建设,省市两级共同努力,推动园区更好发展。
  市领导方国强、李林参加座谈会。
  在常期间,俞军一行还调研了常州市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经济发达镇改革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