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开展建材质量突击检查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针对我市近期建筑用砂、石子供应紧张,导致混凝土原材料质量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个别混凝土企业甚至以次充好的现象,12月下旬至12月26日,市城乡建设局采取切实措施,通过强化日常巡查、增加抽检频次、多部门联合行动,进一步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

    为了把好建材质量关,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市城乡建设局对我市多个混凝土搅拌站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人员直接从上料口抽取正在实际使用的砂、石等建材样品,并在现场封样后直接委托检测机构严格按规范标准进行检测。并将抽检结果及时反馈至各监督科及辖市区质监机构。如果抽检不合格,将严格按照《江苏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省政府89号令)有关规定从严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