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举行法律顾问委员会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4日下午,天宁区召开区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聘任仪式暨法律顾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区长许小波颁发聘书并讲话,副区长郑亚宣读《区政府办关于成立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的通知》,20名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许小波在讲话中首先对接受聘任的区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建立法律顾问委员会制度,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区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区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水平的必然要求,也是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的重要途径。区政府组成人员要带头用好法律顾问,认真听取法律意见和建议,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法治观念,推行普遍聘用法律顾问制度,扩大法律顾问参与政府法律事务的渠道和范围,共同推进天宁区各项决策程序更加规范、过程更加民主、内容更加科学。
  许小波指出,法律顾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各位委员站好位、谋好政,建好言、献好策,履好职、尽好责,立足天宁全区工作大局,主动参与到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征收拆迁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研究论证和法律风险评估,积极为各类谈判提供法律咨询和论证意见,解决好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切实发挥“顾”的优势,增强“问”的自觉。
  受聘的区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紧紧围绕天宁区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政府法律顾问事业,尽职尽责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为建设“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推进法治天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