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苏北乡村一线工作人员参观考察横山桥镇五一村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6日,在江苏省扶贫办、建行江苏分行领导的带领下,苏北乡村一线工作人员60余人到常州武进区横山桥镇五一村参观考察。

村党委副书记徐洁为一行人详细讲解了依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造的红色教学之旅,一面广场证初心,一棵古树鉴发展,一条河道记乡愁,一座大桥现使命,一个中心见文明,并介绍了五一村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的发展规划。之后一行人来到村委三楼会议室观看了五一村发展纪录片以及老梅书记的故事,并基于五一村的发展与各村书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苏北村书记对五一村的工业兴村表示肯定,表示这是不可复制的成功。最后考察团前往江南集团参观了常州最大的单体厂房,6万平方米的厂房令考察团震撼不已,纷纷感叹夸赞。

考察团赞叹,美丽的生态自然风光,多功能的活动中心,一站式的便民服务中心为五一村的老百姓提供了更加幸福的生产、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