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调研武进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0日起,刚刚履新的市长丁纯就马不停蹄前往常州六个辖市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日,市长丁纯在武进调研时指出,作为全市最大、最重要的板块,武进要确立更高定位,勇挑发展重担,切实发挥好领头羊、排头兵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丁纯先后来到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北汽新能源常州基地、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作为国家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中天钢铁去年实现工业总产值472亿元,营业收入1013亿元。同时,企业近年来累计投入超过70亿元,实施了一批节能减排、循环利用工程。北汽新能源常州基地以新能源纯电动乘用车整车制造为主,致力于打造全国规模最大、装备水平最强、产品技术含量最高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恒立液压打破国外垄断,成为国内唯一一家直接进军整机OEM市场的高端液压件供应商。走访中,丁纯勉励企业要加强自主创新,加快绿色转型发展步伐。
  丁纯还察看了中国石墨烯科技产业展示馆,了解了苏澳合作园区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了武进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丁纯表示,武进综合实力较强,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思路清晰,工作干劲十足。通过调研,看到了武进谋划发展紧锣密鼓、推进项目马不停蹄的火热场面,感受到了全区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浓厚氛围。
  丁纯指出,省委要求常州在全省经济发展中做贡献、转型升级中做榜样,武进作为全市经济体量最大的板块,要勇于担当,确立更高发展定位。要明确路径,重点打好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和人才集聚这三张牌,加快把武进打造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现代产业高地。要把握机遇,以企业为主力军打造创新优势,以国际合作园区为主阵地打造开放优势,以改革试点为突破口打造体制优势。要生态优先,大力践行绿色发展,深入建设生态绿城,全力推进生态治理,建设更美宜居家园。要民生为本,突出抓好创业富民,积极回应民生关切,推出更实富民举措。同时,各级党员干部要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