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史工委:市委第二巡察组专项督查市委党史工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安排,9月27日,市委第二巡察组采取听取专题汇报、个别谈话、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巡察市委党史工委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在专题汇报会上,市委党史工委主任李亚雄汇报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17年11月中旬至12月31日,对市委党史工委开展了政治巡察,2018年1月29日反馈了巡察意见。市委党史工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专题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时间服从效果”的原则,瞄准弱项补短板,逐项销号抓整改,明确责任,务求落实,建章立制,立足长远,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对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三个方面8大类32个具体问题,29个具体问题已整改完毕,3个具体问题正在推进、确保按计划完成。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蔡楚秋充分肯定了市委党史工委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认为市委党史工委领导班子思想高度重视,做到了上下同心改、攻坚克难改、规范有序改,工作成效明显。同时,他还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整改。统一思想,锲而不舍,对还未整改到位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继续加以推进,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二是落细落小抓整改。围绕重点工作,从细处着眼,从小处入手,对整改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做到有预判、有准备,确保整改质量;三是以上率下抓整改。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从我做起,加强沟通,树立榜样,一级抓一级,形成工作合力。

汇报会结束后,市委第二巡察组还与市委党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谈话,并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