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科技厅领导来坛调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6日下午,江苏省科技厅段雄副厅长一行到金坛区调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常州市委副书记蔡骏、金坛区委书记狄志强等陪同调研。

  段雄副厅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金坛区渔业科技示范基地、稻麦科技示范基地,并听取了有关园区创建情况的汇报。段雄副厅长对金坛区农业产业发展、农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农业科技成果的集成转化、农业示范基地建设等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金坛创建基础良好,下一步要加快园区规划、实施方案及申报书的编制,推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

  金坛区地处江苏南部,太湖流域水网平原,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平原辽阔,水网密布,土地肥沃,物产丰富,是传统的“鱼米之乡”。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金坛区将以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为抓手,立足金坛区的区位优势和农业特色,基于太湖流域“水系—平原—丘陵”地貌特征,着力打造以“两水一茶”(特种水产产业、优质水稻产业和精品茶产业)为特色的农业产业科技创新核心区,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集聚农业高层次人才,创新农业生产新模式,带动太湖流域农业整体水平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