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常州4家企业入选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参展名单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9日,省发改委召开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参展工作推进会。江苏馆主题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省内共有40家企业(35家知名企业和5家创新型企业)参展,常州的天合光能、东风农机、万帮新能源和第六元素4家企业入选。

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和上海市政府共同组织的,将于5月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博览会旨在展示我国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自主品牌良好形象,梳理品牌经济发展理念,更好适应消费升级趋势,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需要;同时,展现开放包容姿态,构建合作共赢关系,推动品牌发展全方位务实合作,促进品牌强国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