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住建部课题《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城市照明智能仓储系统》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4日,由常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研发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城市智能仓储系统》(下简称《系统》)验收会议在常州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处长王建清,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邹云龙,住建部信息中心处长赵昕等领导出席验收会。

    照明管理处课题组汇报了课题取得的成果,评审委员会对《系统》课题进行了全面审查,认为项目不仅研发了仓储管理相关硬件设备,还开发了城市照明智能仓储系统,实现了城市照明行业仓储入库、出库、盘点、台账和财务的全过程管理,并且在符合城市照明行业特点的物料编码方法、整批货物分批出库技术、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账卡物电子化管理等方面有所创新,更重要的是课题项目成果可以在城市照明仓储方面提升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为城市照明行业内部管理和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评审委员会认为课题研究科学、实用,可操作性强,项目成果居国内城市照明管理行业领先水平,具有在城市照明行业以及其他市政行业推广的意义,验收专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