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局领导一行到市体育运动学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3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副局长堵文波一行到市体育运动学校调研田径场改造工作。

座谈会上,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邓锁荣汇报了学校田径场的现状及改造计划。朱笑冰局长指出,田径场作为运动学校田径项目的主要训练场地及亚洲杯比赛训练场地,产业公司要会同运动学校周密谋划,本着耐用、科学、节俭的原则,制定详细的改造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将田径场改造成适合训练、比赛的一流标准场地。

会后,朱局长一行来到田径场,现场查看了田径场及周边环境。他希望市体育运动学校一定要抓住机遇、科学规划、精心施工、加强管理,确保这一改造计划能优质高效、安全有序地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