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三向发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1-02-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的指示精神,溧阳市细化责任,落实工作,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积极宣讲留溧过年政策。自《市政府关于2021年春减少外来员工流动的实施意见》印发以来,溧阳市认真搞好传达学习,帮助企业吃透精神,确保政策落地见效,同时鼓励企业出台配套政策,强化政策叠加效应,进一步增强外来员工留溧过年意愿。
  二是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对规上工业企业春节放假、节日加班安排、节后用工等情况进行了摸排。在调查的46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春节期间连续生产的企业共32家;截至2月18日已复工的企业共194家。调查数据显示,节后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用工缺口约为1.6万人。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督促企业进一步拧紧防控责任链条,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节后返岗人员管理,充分掌握在职员工的行程轨迹,同时对新招入员工也要进行深入摸排,并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居家隔离或观察等工作,确保工业企业开工生产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