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新阳科技获评常州市唯一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

发布日期:2018-1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11月17日,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常州高新区新阳科技集团作为常州市唯一入围的企业,位列榜单第26位。
  据了解,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单由权威机构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发布,自2014年发布以来,榜单日益受到行业、政府和国内外相关机构的重视,上榜百强企业是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先进代表和重要力量,在全行业“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树立了典范。
  新阳科技集团总部位于常州高新区,是以制造业为主,集金融、贸易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在常州国家高新区的5家生产型企业已经形成25万吨/年粗苯加氢、15万吨/年顺酐(含富马酸)、80万吨/年苯乙烯、10万吨/年苯酐、18万吨/年的不饱和聚酯树脂的生产规模,集团于2013年获得常州市政府销售首超百亿表彰奖励。
  近年来,常州高新区鼓励全区广大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扩大对外开放,强化科技创新,优化管理模式,切实增强发展活力,做强做大,并对一批销售首超百亿、首超30亿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常州高新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在解决企业困难、做强做优企业等方面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切实推动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落细、落实,让民营企业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造活力充分迸发,不断发展壮大,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