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政协领导走访常州市东芝变压器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3-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常州市委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的实施意见》,按照以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为民为主要内容的活动要求,3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带队走访了我市东芝变压器有限公司,市商务局副局长韩雪琴、副调研员刘艳芳陪同走访调研。

常州东芝变压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竹多昭治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重点,并以一位外国经理人的角度对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常州东芝变压器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主要以开发生产各电压等级的电力变压器以及输变电开关零部件等产品为主,是中国首家最早开发生产500kV电压等级电力变压器的合资公司,也是中国国家环境友好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