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武进区城乡精细管理主题宣传口号征集启事

发布日期:2017-02-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常州市武进区将紧紧围绕“创新强区,实干富民”的发展主题,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产业创新发展、城乡精细管理、生态保护引领、教育卫生事业均等化、特色强镇建设五个三年行动计划。为进一步弘扬阳湖精神,深入推进城镇长效综合管理,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特向全社会征集城乡精细管理主题宣传口号。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月6日
  二、征集要求
  1、宣传口号字数一般控制在16字以内(需附说明)。
  2、宣传口号能充分反映武进区狠抓城乡精细管理的决心与力度,同时又能体现武进地方特色、文化内涵与精神气质。
  3、宣传口号要求简洁有力、通俗易懂、朗朗上口,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能受到大众的普遍认同,易于推广。
  4、参选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凡涉及抄袭、侵权行为的,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三、奖励政策
  1、评选揭晓后,主办单位将在区级新闻媒体上公布获奖作品及获奖名单。
  2、主办单位对获奖者给予物质奖励。其中入围奖1件,奖励2000元;优秀作品3件,各奖励500元。
  四、作品提交方式
  作品均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投稿。电子邮件标题请注明“作者姓名+武进城乡精细管理主题宣传口号”,电子邮件正文中留下应征者身份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投稿邮箱:727878119 @qq.com
  联系方式:86310466
  五、相关声明
  1、所有应征者必须是应征方案的合法拥有者,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等相关权利。如有侵权情况发生,由应征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对获奖作品主办方拥有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
  2、应征方案的独创性及表现内容,受我国相关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的保护。
  3、应征方案一经提交,即视为同意并接受本次公开征集公告的所有约定。
  4、主办单位对包括本公告在内的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文件保留最终解释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