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邮政管理局:着力保障春节期间全市寄递安全

发布日期:2017-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市邮政行业安全平稳运行,1月16日,市邮政管理局下发通知,提前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做好春节期间邮政、快递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常州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邮政管理局要求各邮政、快递企业: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加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认真排查风险隐患,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要严格落实收寄验视、实名寄递、X光机安检等各项安全制度,责任到人,加强邮件快件安全检查,确保每件邮件、快件都能实现可追溯,可预防、可干预;三要切实抓好日常安全生产,严防各类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最大限度地把企业可能存在的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四要加强安全信息报送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相关人员通讯设备24小时畅通,如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向管局报告,做到快速响应、高效处置。

下一步,邮政管理局将汇总各邮政、快递企业春节放假时间和值班安排,并要求企业提前在营业场所做好放假时间公示,保障群众用邮需求,过好一个祥和、安全、顺心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