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吕丁大地艺术旅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9日,吕丁大地艺术旅在薛家镇吕墅丁家村圆满落下帷幕。区领导孙泽阳、完利梅出席活动。
  本次艺术旅将艺术融入自然,将美落实到生活的点点滴滴,让人们重新审视自然、土地与人类的关系,也带来全新的生活美学理念。从各具匠心的非遗艺术家、茶艺师,到充满文艺气息的市集摊主;从艺术家的精心创作,到民众的积极参与,吕丁大地艺术旅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这片土地注入全新的生命力,塑造薛家网红新地标。
  吕墅丁家村共有17个村民小组,紧紧围绕“农业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民主管理”的新农村目标,使村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丁家村先后成立了活动室、农家书屋,组建了健身团队,让老百姓共享新农村建设的成果。本次大地艺术旅活动,是薛家镇在乡村振兴方面的重要尝试,旨在让更多的人发现乡村之美,回归传统文化,同时实现乡村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的双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