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常州市司法局来溧走访慰问困难户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0日,常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向群、政治部主任周云燕一行5人,在溧阳市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对口帮扶村社渚镇新塘村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中,小组成员与该村困难户深入交流,了解其家庭情况,帮助分析贫困原因,探讨致富方案及帮扶措施,同时送上帮扶资金。
走访结束后,走访小组还与社渚镇相关负责人及新塘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沟通,认真听取基层意见建议,了解近阶段村集体发展情况,为村委发展出谋划策,并鼓励该村积极申报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
据了解,作为社渚镇新塘村的挂钩帮扶单位,6年来常州市司法局因地制宜实施“帮扶工程”,在促进村集体经济长足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