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常州军分区领导视察录安洲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8日下午,常州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马绪春一行视察新北区录安洲防汛工作。常州市水利局副局长陆峰、市水利规划设计院院长祁伟洪,新北区防汛防旱指挥部副指挥、区农业局局长张银龙,区人武部政委张德智,春江镇党委及滨开区农村工作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马绪春一行查看了录安洲大江侧抛石护岸加固情况,对于工作上领导重视、准备充足、训练有素表示肯定。针对下阶段防汛工作,马绪春提出,要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加大对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及时整改存在隐患,未雨绸缪、多措并举应对强灾害性天气,确保防汛关键时刻队伍能拉得出,洪灾能防得住。同时建议进一步加强与武警部队的沟通协调,及时通报防汛情况,强化联防联控,并希望武警部队继续支持区防汛工作,全力夺取今年防汛工作的胜利。

视察中,张银龙从“汛前检查、消险除患、工程建设、城镇防洪、应急保障”五方面作工作汇报,滨开区农村工作局汇报了录安洲历年防汛形势、防汛抢险措施、洲堤达标工程建设、日常巡查管理措施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