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政务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圆满完成首个国有股权“不见面”交易项目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不见面”交易方式成功完成了江苏闲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39.5%国有股权转让项目,成交金额3230万元。这是继实物资产处置、房屋租赁等业务后,中心完成的首个国有股权“不见面”交易项目。至此,市级平台实现了所有国有产权类进场项目 “不见面”交易全覆盖。

中心结合当前全市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将国有产权交易由局部网络竞价单元“不见面”向交易前后两端延伸,通过技术升级和模式创新,实现项目受理、征集、报名、审查、竞价等主要环节在线运行,并通过快递完成凭证资料的寄送,有效提升了公共资源交易的规范性、便捷性和公正性,为下一步推动公共资源全流程网上交易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