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常州市举行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5日,常州市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教育局全体局领导,辖市、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教育文体局)党政负责人,行业学校校长,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市教育局机关干部等14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正式下发了《2019年常州教育工作》《2019年常州教育党建工作计划》《关于开展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暂行意见》等文件材料。会议由市教育局副局长胡鹏主持。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杭永宝指出,2018年常州教育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可喜可贺。常州教育系统各项创新工作多,亮点突出,得到各方面的表彰表扬。针对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他提出要做到”六个加强“:一是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三件实事;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推进三项改革;三是加强纪律建设,推进三项规范;四是加强思想建设,推进三个解决;五是加强制度建设,推进三项融合;六是加强政治建设,推进三险化解。

市教育局副局长常仁飞在会上部署了新学期课程与教学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