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协会来坛实地考察中心机械动力与电子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1日下午,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协会会长卢会长一行在金坛区副区长周新生的陪同下,对中心机械动力与电子实验室申报的“江苏省内燃机及机械零部件检验检测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实验室现场听取了喜晶颖副局长对平台情况的简要介绍后,卢会长出席了由闫炳泉局长组织的平台运行状况工作汇报座谈会,从平台设立的意义、建设现状及发展方向三个方面,对中心工作进行详细深入的了解。

  卢会长对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中心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多更好的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