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八运会残疾人部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7-08-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2日,溧阳市第八届运动会暨第五届全民健身节残疾人部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溧阳市政府主办,溧阳市文广体局、市残联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全市各镇(街道)的76名运动员参加了乒乓球、羽毛球、中国象棋、田径4大项18小项的角逐。

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体力、拼技巧、拼战术,竭尽所能不断超越,在竞技中相互学习,赛出风格和水平,充分展现了溧阳市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比赛进一步推动了全市残疾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

近年来,溧阳市残疾人体育事业不断发展,先后有多名运动员在国家、省级大赛中摘金夺银。其中,盲人运动员陈燕多次在全国残疾人田径大赛中获得冠军,并在亚残会、亚锦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罗振豪、刘一鸣在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上夺得多枚金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